close




捷運
新生高架橋
富邦基金會
永康街
淡水

在台北的戲將告一段落

鹽寮...接近中
東澳...接近中

都蘭...接近中
台東市...接近中

新竹的爸媽在心中

~~~~~~~~~~~~~~~~~~~~~~~~~~~~~~~~~~~~~~~~~~~~~~~~~~~~

10月21日 晴

中影重拍樂生醫院阿才上車。

明天下台東,今天劇組應該停工一天休整。因為第一天拍的,阿才的頭髮真的問題很大,需要重拍,幸好費時不多。小湯女友曾雅筑也挑定由謝俊慧演出,今天定裝。幸好找到人選,因為明天就有曾雅筑的戲。

中影重新沖拷貝檢查,雖然比上次好,但還是髒,很多白點。沖印部的人說,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我們會努力。我喜歡這種態度,因為我們算是中影恢復營運之後的第一部合作的片子,我們不奢求一切順利。事情做完後,帶著帳單準備找會計。在上車前,突然一陣強風,把手上捏著的帳單吹了個天花亂墜、天女散花,劇組的人滿廣場的幫我撿帳單;下台東前,這真不是好預兆。

準備回新竹探視父親,在內湖塞了一個小時未上高速公路,作罷。去電母親,父親狀況穩定,要我寬心。

小雯和榕容天黑仍在敲車子。已找到了一台鐵灰色的車子,正在和車主商議,用我的車交換一個月。車子敲定後,她們必須連夜北上,從台東開到蘇花公路的東澳粉鳥林,以接上我們明天早上在粉鳥林要拍的場景,小湯車會看見。因為只有榕容會開車,很替她們擔心。交代榕容趁著精神還好時先慢慢開,到粉鳥林再睡。

回家逗女兒玩,和兒子說床前故事。告訴兒子明天黑黑國的國王要到台東流浪了。兒子楞了一下,翻身背對我,揮手拜拜。

明天下台東,另一階段的挑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tan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