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景真的很夢幻...

~~~~~~~~~~~~~~~~~~~~~~~~~~~~~~~~~~~~~~~~~~~~~~~~~~~~

10月30日 晴

今天是預備日,下午補拍重安墳場,因天光不足漏掉的鏡頭。

因為上次小雲道具機車是毓琪騎的;為了公平起見,我也覺得女生的肌膚比較「嬌嫩」,決定自己騎去現場。距離是台十一線163K到103K。之前大家勸我機車上場務車或電工車就好,我堅持不需要。剛騎不久就後悔了,海風實在太大,兩光的安全帽也一直飛起,到了富岡,決定叫人來接;所有人的電話都打不通。於是學飆車族,把身體埋低減少風阻。到了現場,大家驚訝於我的飛快。

接近暮色,拍了一個長的空鏡。天氣陰沈,浪大,鏡頭橫搖過一個個的墳塚,是個有氣氛的空鏡。

今天露露來接梳化Vega的班。燈光組阿光也來了。原來燈光組的小龍有一天似乎是被燈光師罵了,負氣離開現場。他跑到公教會館向館員投訴,說我們沒發給他工資,他沒錢坐車回台北,館員於是給了他一張免費的公務乘車券;真是聰明的方法。

晚上無意中發現,在公教會館不遠處有往台中的國光號。Vega和露露交接完後,說感謝我要送她回台中的好意,但我責任太大,不應該離開劇組。送她上車前,離情依依;拍到現在,劇組已經有了濃厚的情感,真不希望有人離開。沒實踐承諾親自送她回台中,心懷歉意,不知為何道別時沒擁抱她。

父親還在醫院的加護病房。自問多次,如果是老爸,他會希望我留在哪裡?每次的答案都是台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tan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