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2日  完結篇 

「阿才的店」台北殺青酒。

大家難分難捨,直說真希望整個劇組繼續拍另一部戲。我應該是喝醉了,
只能以片段記憶記述。

1
、遲到的小鎂很快讓酒精進入狀況,到處找人擁抱,直說對不起。

2、小莫紅著臉醉眼惺忪的問我如何才可變成男子漢?我告訴他「當爸爸」。
  小莫經紀人烈姐用白白的眼睛看我。

3、醉倒的導演臉上被膨鬆桂塗鴉。奇怪?膨鬆桂怎麼出現了,我記得她
  一直與馬桶為伍。

4、若昀和宋爺對乾掉令人吃驚的將近半瓶的紅酒。他們在拍攝時有結仇嗎?
  還是愛的太深?

5、喊著從來不知道醉為何物的璞璞,後半場接替膨鬆桂以馬桶為家。
  美術組今晚似乎很想陳設廁所。

6、晏珊來了,在擁抱之後,我告訴她:「這裡面有妳的血汗。」並把薪水還她。

7、涵暉一反常態,無限嬌羞的坐在阿睿身邊,在大夥起鬨下喝交杯酒,一償夙願。

8、小雯一直淚眼汪汪,果然是感覺派。

9、印象中毓琪未出現甜美的笑容,應該是壓力解除了。

10、依帆一反平常工作時的安靜低調,黃湯下肚,恢復泰雅族本色,醉態有如
    站在高山絕谷的獵人,睥睨群雄。

11、酒量極好的燈光組和阿賢師,並未跳出攪局,顯然擔心馬桶只有一個。

12、老哥如得道高人般,靜靜的坐在一角,喝高粱吃花生米。

13、聽說我發表了一篇演講。

我當然記得自己說了什麼。我說:「大家都以為我扮白臉,導演扮黑臉。
但是,我們是一起的,沒有他的信任,我也做不到。
我們同在一起,來,我們一起唱:

當我們同在一起 
在一起在一起 
當我們同在一起 
其快樂無比 
你對著我笑嘻嘻
我對著你笑哈哈 
當我們同在一起 
其快樂無比。 

在「當我們同在一起」的歡暢大合唱中,「最遙遠的距離」拍攝隊伍,
大家的心,永遠停留在這美好的句點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tan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