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ASHLAND網友大方和我們分享觀影後的感覺,特別貼出來和大家共享喔!!!


[
最遙遠的距離]不在我和你之間。
by ASHLAND

[最遙遠的距離] 不在我和你之間。

初看到片名
以為又要拿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來做文章

但還是為了桂綸鎂去看了
幸運的有人退兩張票 不然就沒機會看了呢ˊ3ˋ

劇情不想多說 之後戲院會上映 大家想看再去看(笑)

你說 不懂為什麼 他要這樣游回去
我看著你 不知道該怎麼用我僅剩的語言回答你
看完一部TOUCH的電影 我是空白的
話就剪了一半
看著你 剩下的那一半 又被掃去了一半
只好用那1/4的腦子
有一搭 沒一搭的回話

一直在角色扮演的他
一針見血的用最暴力的語言
直直的刺進他們的心裡 又狠狠的轉了一圈又一圈
鮮血淋淋的噴在他無表情的臉上

我是一顆 檳瑯
被你吐掉的那一瞬間 回餽給你的是心靈的麻痺

不斷的角色扮演
到最後
他游回去了
如此詭異的行為
大概是他最像自己的時候吧

深深的呼吸
濃濁的吐出二氧化碳
你們只能扮演海 只能扮演遊過我身邊的魚
但是我也只是在角色扮演
扮演一個 在海裡 寧靜無波的人

沒有事情能被解決
只是 假裝 寧靜無波


生命淪陷了
沒有事情能夠真的被過去
我們都還身陷其中

扮演著失去的前女友
說著那些話
心裡早就知道
卻無力 無能為力

遙遠的 這樣的喊話 從來沒有被聽見

走過那段最最遙遠的旅程
來到最最接近的地方

隔著一個呼吸欣賞
併住氣直到喘不過來

面對著海
桂綸鎂到底是不是最最接近他了?

我覺的 從來 她也沒想過要找他
只是想去追尋
在這些過程中 換取和自己一個呼吸距離的釋然


最遙遠得距離 不是你和我之間的
而是 我們
和我們的心。

*************

看過之後
每天都在不同的時間回味到這一部片
在街頭 或是 任何地方
那些畫面或是言語會就這樣閃過
然後有一種" 原來..."或者"...果然"的感覺
(
真抽象)

期待原聲帶
也期待上映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tant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